close

咳咳.....總算來打這篇禮拜一花了335元 帶上不蘇湖的3D眼鏡

卻只看到字幕是3D  的超世紀封神榜的影評了

基本上我只是來吐槽的

所以大家看了看笑一笑  我的任務就完成了XD

話說我剛剛才發現原來Pixnet可以設定要在哪裡繼續閱讀XD...這不是重點

要從哪裡吐槽呢.....

先從片名好了!


我從這部電影剛上映開始還以為這部電影跟封神榜有關....還想說外國人不會連我們的封神榜也不放過.....

事實上除了神這個字跟劇情勉強答上關係外....其他的根本毫無關係

好  現在讓我們看一下.....這部電影的原名:

titansposter2_small.jpg

Crash of the Titans.......先不說TITAN有沒有出現在電影中

可是我完全沒有!沒有看出這兩種語言有任何的關聯!!!

算了  大概就跟金凱瑞的片一定要加王牌

阿諾的片一定要加魔鬼一樣的道理吧

以後這個主角有演任何片說不定片名都會加個"超世紀"呢

再來是劇情部分

我不得不說這部電影除了有點血之外

還蠻適合小朋友看的

標準的RPG故事劇情

跟波西傑克森有得比呢

只是主角剛要開始戰鬥就拿到神器跟招喚獸了

當然因為主角等級不夠高+傲嬌的原因剛開始堅持不用

故事劇情根據我的印象應該是這樣的


主角被檢到--->HAPPY FAMILY--->主角家人領便當--->正妹公主他媽亂講話

--->魔王登場--->不給祭品就殺你全城老梗--->主角:我是半神人我超強

--->女主角:我偷窺你很久了....其實你媽是被會變身術的宙斯XX後你才出生的...所以你爸戴綠帽

--->報仇--->主角:我是主角我很強 十分鐘我就從不會用武器到可以打敗用劍數十年的高手 主角等級上升

--->主角:我是主角我得到神器了--->我是主角我得到坐騎了

--->綠帽爸登場--->綠帽爸召喚魔物--->砍了幾隻魔物 女主角好感度上升  主角等級上升

配角群出現--->配角王:你是我們要等的人...去找那三隻擁有鬼太郎他爸的女巫吧 

主角:我是主角我很強,出發吧!

另一方面: 起鬨者:各位鄉親,怕死就去殺公主喔  NPC們:殺公主救千千萬萬人  公主:幹....

抵達後:--->巫:你是我的菜 不給我吃就甚麼都別想知道--->系統提示:你得到了鬼太郎他爸

--->巫:還我啦  我甚麼都說。 主角:拿去。--->巫:去找只有頭有用的梅杜莎。 主角:喔,去地獄囉。

--->巫:還有..... 主角:嗯?  巫:你會死 科科。 主角:幹!我是主角我不會死!

另一方面   NPC:抓到公主了!  公主:我被抓了 主角快救我

--->配角:迪精都落跑了 主角:我是主角相信我! 眾配角:我好像有點相信你了

--->播種王宙斯登場:跟我回去當神  主角:不了 我是主角我還想演下去

宙斯:好吧  這金幣給你。 系統提示:因主角威能你得到了關鍵道具金幣*1

--->搭船中--->女主角:我要訓練你如何攻略梅杜莎.... 主角:我要攻略妳! 女主角好感度大幅提升

--->眾配角死亡--->主角爆氣砍頭 梅杜莎:幹  上一部電影"波X傑克森"砍完這部也要砍...

--->系統提示:你得到關鍵神器 梅杜莎的頭 主角等級上升--->主角:我拿到了...幹--->女主角死亡

--->主角使用神器殺綠帽爸 等級封頂  準備救公主--->召喚獸登場--->打怪救公主--->播種王宙斯出現

--->播種王:不跟我回去? 主角:不了 我想當人 不過我馬子掛了....  播種王:你甚麼時候有女主角過世的錯覺了?

--->HAPPY ENDING


根本就是個RPG  !!!!

這部電影只是為了出遊戲才拍的吧!


再來就是畫面部分了........

我鄭重的發自內心的向大家說

這部請直接看2D就好

請不要多花將近一百元.....去看只有3D字幕的電影XD

果然目前3D技術還是發展在動畫部分比較有它的價值

請想像一下!

當你花了3百多元  卻發現預告的玩具總動員的3D效果比整部你要看的電影還要多的時候

你是作何感想XD



這部片我給的評價並不高

不過這當然只是個人主觀意見

記住 認真你就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