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4:41分

相信再打完這篇網誌值已經超過4:44:44了

上篇網誌提到

果然 黑色會有安定人的效果

探頭看了看窗外 一片漆黑

好安靜

聽了一個晚上的Another Day

沒去看歌詞果然還是不知道他在訴說著甚麼

 

工作列上的PPT還停留在第二頁

也許打完這篇網誌我就有心情去看它了吧

也許沒有

 

 

晚上這時間真的很適合思考

就跟在騎車的時候一樣

也許在放空的時候我們總愛想些有的沒有的吧

回顧著從學期開始到現在我到底做了些甚麼

我竟然甚麼都想不到

從剛開學說要認真

幾乎連翹了兩禮拜的課後

魔物獵人ONLINE開始,結束

社團

Hiisia

到春假前說好的旅行

 

我想你說對了

人最怕的不是做錯事

而是回憶起來卻發現自己甚麼都沒作

 

我還有很多電影,很多書想看

很多歌想唱

很多地方想去

 

逃避只會讓自己甚麼事也沒法作

裹足不前只會害了自己

總是沒辦法在關鍵的時刻補上那臨門一腳

外面似乎開始下大雨了

 

希望這不會影響到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語法學我來了

 

 

 

 

下一篇應該會打超世紀封神榜3D的讀後感

敬請期待

結論:打了一篇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