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怯場一直都是我在大眾前表現差的一大原因

不管在表演前花了多久時間在為自己心理建設

站上舞台的那一刻總是會讓自信蕩然無存

上個禮拜的表演是這樣

今天的報告也是這樣

 

對於上個禮拜的期初 我的表現只能說除了糟糕外無法形容

必須對Suzuki跟HB致上歉意

看了影片後我發現我的問題真的很多

 

克服這個問題也許很花時間但我一定要作到

 

今天的報告可能因為我被大扣分數了吧我想

 

 

god Damn it

我要成長啊!!!

沒有成長的感覺就跟堵在馬桶的排泄物一樣不舒服阿!!

 

最後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