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里晴空的一天,一直都很喜歡被陽光照耀的我,抬著頭望著天,

和同伴們愜意的享受著太陽所給予的滋潤,『這一天,將會是愉快的一天吧!』我這麼想著。

突然,一陣陰影悄悄的吞噬了太陽,巨大的黑影籠罩了我們,一波波震動從四周呼嘯而來

我們無法移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四周的同伴們隨意的被踐踏。

我們大聲吶喊,哭求著他們放過我們,但無效果,也許這就是我們這物種的悲哀吧。

 

我拼命的抬頭望,試圖尋找著破壞我們土地的元兇,但突然間,一滴滴斗大的水珠沾滿了我的身軀;

抬頭一望,一雙美麗的眼睛卻充滿憎恨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慄,眼眶中一滴滴水諸如旁沱大雨般宣洩而下;

『#$^&$%$&*%^!!!』聽不懂他說了甚麼,但語氣中帶著絕望與憤怒。

『@#@%#%$^??』"它"雙手抹拭著眼眶,拼命的大聲咆嘯

『@#@$#%$^!!!』顫抖的聲音,似乎試圖尋求著溫暖

 

語畢,一雙大手突然籠罩著我,撕扯著我的身體

維持生命機能的器官,在這一刻被撕個粉碎

痛楚傳遍全身,體液散滿一地

我哭叫著,乞求著,怒吼著,但"它"甚麼都沒聽到

 

「啪!」「啪!」「啪!」「啪!」
身體一節節的被分裂,眼看著痛楚漸漸向上傳來

我拼著命向上望去,那雙眼睛正望著我的生殖器

"它"的嘴角彎起了一道弧線,將手移向我的生殖器官

我絕望了,放棄了任何抵抗,默默的承受接下來所帶來的痛苦。

 

劇烈的疼痛使我感受到一部份的我被扯下

『@#@%&!!!』"它"說了甚麼?

在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又是一部份被扯下

『@#@%&%&^.......』又是一陣低語。

 

隨著時間的流逝,身體以殘破不堪

意識也漸漸模糊了。

如同解脫般我邁向了死亡

但凌虐仍在繼續

直到意識消失的那一刻,我聽懂了

但一切都毫無意義了。

 

今天是萬里晴空的一天,地面上卻逝去了不少生命

只見草地上一名女孩默默的坐在地上

粗魯的握著一朵向日葵

花瓣散落一地

女孩撕扯著花瓣

默默的說著

『他愛我!!!』

『他不愛我.....』

         End

 

好久沒有寫這類的小品了

還是不擅長描寫心理狀態阿

有空多寫寫訓練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