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我們炎風社的KB一哥 小尾巴的創作

當初說要幫他錄這首到前幾天製作出來也過了好幾個月了

這段時間雖然有在錄

可是因為錄出來的效果一直不佳

所以沒有勇氣交給尾巴阿

這次這個錄音能出來主要感謝N借給我他的房間跟幫我買的MIC架跟濾音網

是說我是SHURE的愛用者XD  連濾音網都用SHURE了 哈哈

 

不多說   歌曲來囉

 

另外以下是歌詞

A1

不論是再怎麼愉快的事情

我有時候也會感到有那麼一點點的疲倦

唉唷 真的很累了 終點還沒到嗎

Woo~ 多想就這麼停下腳步

A2

不管是再怎麼想要的東西

我有時候也會感到有那麼一點點的存疑

唉唷 真的很累了 我再也不想幹了

忍住疲憊 我的腳仍努力往前

B1

對吧 我的極限仍還沒有到吧

怎麼 能在這邊就放棄了呢

我們每個人 都曾經失敗過

把這些心酸都往嘴裡塞

C1

吃吧 把煩惱全都吃掉吧

連同心酸的記憶 痛苦的回憶都吃掉吧

這樣明早起來 又是嶄新的一天

是否能夠勇敢前進呢

C2

吃吧 把不安全都吃掉吧

張開雙手 盡情的擁抱這世界

吃吧 張開的手心是否發覺

有新的東西即將來到身邊

那新的氣息已經來到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