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二乙的各位給我的歡呼啊!

在台上唱歌每次都腿軟是哪招  腿也抖得太大了  哈哈

不過第一次參加卡拉大賽時在是個很歡樂的經驗阿

有卡拉畫面在旁邊根本就不用怕忘詞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幾乎都在看螢幕....冏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上台

前幾天還試戴了一次 ....當時是20分鐘

這次是25分鐘

哪有越戴越不熟練的啊!!!

 

好 接下來是反省文

這次上台其實還是沒有放很開

台上跟台嚇的互動還是不會抓時間

當主唱要懂得自嗨,但只懂得自嗨而沒去理會觀眾卻是不行的

在任何表演前應該要先開嗓

這次沒開嗓加表演前沒喝水保持喉嚨乾燥也是我的問題

雖然說有想要暖嗓 可是開始準備的時間沒抓好

雖然說正式上台前有在打算要怎麼樣進行這次表演

可是一上台整個人就僵了

這個發生了好多次  明明每次都說要改進可是為什麼真正上台時還是不行....

 

 

在台上還是佔太直,我的左手再幹嘛阿我= =

拍子不穩

音雖然沒走很多但是還是有失誤

 

演唱後跟主持人的對話老實說我沒有回答得很好

可能因為這首歌梅很熟

有清唱的機會卻沒有勇氣唱下去

這次表演就當作是一個練習的機會

至少要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裡

 

我要進步!!

 

 

 

 

以下希望有聽現場的大家告知我缺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