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去游泳可以讓體重稍微下降

結果反而上升了

因為吃太多大餐了嗎?

看來運動量要加強了

 

不過游泳不能廢

畢竟  一方面也是為了練肺活量才選擇它的

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Hiisia的團徽出來了

Hiisia.jpg

感謝N大大

這張感覺很棒!

 

7/5 樂器展沒得名

只能說我們下次參賽要更換團員位置囉!XD

C.E很可惜  外場沒出來都是PA的問題!

7 BUS很有心! 歌詞再次出現整個就甘心(話說我有在台下唱喔  可是阿給都不看我的....  哭哭)

愛嘶吼威哥!

Rockholic 德克帥哥 科

 

話說鏡子Outer快把BG交出來吧XD

我好想錄音 XD

 

效果器真的好好玩

接音箱後根本就能在街上說相聲了

 

老實說這篇根本是廢文

不過我如果打在前面就不會有人要看我廢話了

 

恭喜各位  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