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挑戰的是Helloween的歌

老實說完全沒想到這首歌會花我那麼多時間

錄過了之後 他們沒有一首歌是好唱的

這次挑戰的Power應該是算簡單的歌曲了

可是從一點到大N家開始錄

四點多的時候第一次主歌才算完成  而且是勉強可以聽

 

以下是第一次主歌

 

依然是沒有混音過  直接唱的

Andi Deris 的聲音真的是很有力

不管我怎麼作都做不出他的味道...除了那之外他的顫音也很變態= =

不知是否跟聲線有關

總之這是花了三小時出來的爛成果

 

接下來大約花了一小的時間把Bridge作出來

音準很不準,他的延音跟鋪成讓我對橋段這裏感到很灰心

而且咬字不清楚.....

以下是橋段的部分

 

 

再來就是副歌了.....

說到副歌就要說明一下

這次會選擇Helloween的主要原因是我有載到他們發行的背景專輯

也就是去掉主唱部分的BG

因為本來是專門為他們主唱而作的歌

所以如果以其他的唱腔唱這些背景很容易發生主唱跟BG不搭的情況

而這首Power更是嚴重

一到副歌和聲大得可怕

因為Adni Deris的聲音配上和聲會讓人感覺他是從和聲的雲層中劃出一刀

而我的聲音卻做不到這一點

所以花了一個多小時嘗試在和聲跟主唱中作出平衡點

只能說這根本就跟音量是沒關係的

是跟唱腔及聲線有關.......

所以副歌部分是我最不滿意也是最需要花時間去修正的部分......

以下是從頭到第二次主歌的錄音檔

 

 

等考完試我會繼續挑戰

期待下次錄音我能把這首歌唱好

 

上面的錄音檔就給大家聽聽笑笑吧

 

 

 

這次唯一讓我滿意的是

連續不停的唱了4~5小時

聲音沒啞

至少沒有用錯唱歌方法

 

 

這次需要改進的地方有

 

1.歌要聽熟,看歌詞唱歌跟直接唱還是會有差異

2.聲音的力道

3.音準

4.送氣穩定度

 

 

 

 

祝大家期末順利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